[轉載] 大陸華人:看了神韻,才知道什麼是傳統

本文全文轉載自神韻藝術團觀眾反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07936


大陸華人:看了神韻,才知道什麼是傳統
半年前從中國大陸到美國探親的袁先生表示:“很激動,看了神韻,才知道什麼是傳統,原來傳統是這樣的,原來藝術可以這樣美。我們都知道共產黨在破壞傳統文化,但是這麼多年來,中國民間也有知識份子在倡導恢復傳統,但依我看,他們都沒有搞清楚什麼是傳統,出了多少書,寫了多少文章,如果沒跳出中國大陸現在的社會亂象,就很難看透。隻有神韻,真正帶給我們傳統,別的地方看不到。”

他說:“看了神韻,才認識到中國的文化原來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現在我們可以自信地說,中國有強大的基礎,如果重新把傳統文化推廣,中國就會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袁先生表示:“神韻在做這件偉大的事情。我相信,不用多久,就會看到中國的變化,看到世界格局的變化。神韻為我們大家在做,為中國在做,這決不僅僅是藝術。很多觀眾說,神韻帶來希望,這話一點不假。”

※ 版主評:復興傳統才是創作之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