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業務不可不知的數位行銷關鍵秘密-7/13台中場



今天開場我就和台中業務說,我們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雖然都在台中,但我進入這間辦公室的次數可能還沒有比台北大紀元總社多。

今天很開心有機會這樣深度交流,教學相長~

也謝謝各位的回饋,之後可以做得更好。 :)


留言

  1. 小玫品牌行師您好:
    謝謝您今天的教學,讓我們從數位行銷培有了更深了解,能否寄給我今日上課的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___^
      已經寄過去囉!但妳的信箱好像滿了,再麻煩處理一下才會看到信件哦~

      刪除
  2. 無私奉獻,受益良多,足感心ㄟ!
    請給我講議,請寄E-mail:chu.yi@epochtimes.com.tw
    陳美曲敬上

    回覆刪除
  3. 晴玫的課程,豐富中有一種清新與溫馨,清新體現她的心境,溫馨是她細節中令人感受的用心.
    不斷學習與實戰經驗,讓人感受到講師課程內容與時俱進,也不斷觸及新的市場趨勢,對於業務人員而言是很實用的,非常感謝.
    課後的即時反饋與互動,晴玫細心一一紀錄並願將之化成下一次更棒的內容,這一點非常值得嘉許
    感謝你的熱情付出
    謝謝晴玫!

    我可以繼續來協助學員了解課程內容,保持互動
    志達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志達協理的讚賞,寫得很激勵人心呢!一同努力!

      刪除
  4. 謝謝蕭老師的指導受益良多
    我會再努力的
    子崙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稱呼蕭老師感覺好像在叫我爸爸哦(我爸也是做老師的)

      刪除
  5. 蕭老師:
    今早上數位行銷培訓課受益匪淺. 對陌生的時代產物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多謝妳!
    我的EMAIL是: cooperkuo@epochtimes.com.tw

    郭裕八 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郭大哥。信件已寄出,但是被退信囉,煩請檢查一下你的信箱,謝謝! :)

      刪除
  6. 我的信箱:q0923231388@epochtimes.com.tw

    回覆刪除
  7. 小玫老師您好:
    聽君一堂課,深入淺出,受益良多!謝謝!我會認真學習!


    碧雪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碧雪,我看到你在課程中認真學習、思考與發問,真正對自己有收穫,非常好~

      刪除
  8. 小玫老師您好:

    我需要上課的資料,請寄:shirleyliu91@gmail.com

    劉碧雪敬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