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來臨前 觀後感

我看完了,而且還流淚⋯我以為我已很清楚氣候變遷及影響,沒想到事實超乎我的認識(有想過敘利亞戰爭成因是史上最大乾旱而爭奪資源?)⋯這個星球還有幾年能供我們住呢?如果我們不開始真正改變⋯。

令我意外的是,故事結尾對人類仍抱有希望,也許是這樣才能鼓勵人們盡早改變吧。

影片深入探討了各個面向,既得利益石油財團、為好賺棕梠油而砍雨林、極端氣候引起農作減產、小島家園被淹沒、洋流流向改變⋯⋯

除了內容的精鍊,鋪陳也很有序,還用了神話故事般的開頭⋯真的很佩服導演的用心。
大家不用擔心會看到睡著,趕快來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大醫生技 謝豐裕總經理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