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生技 謝豐裕總經理



大紀元廣告 商家刊登證言

大紀元增加網站積分值,關鍵字排名NO.1



我也是透過朋友,跟我介紹大紀元這樣的媒體服務。後來經過實際上的測試,它不只是我的訂單增加了,另外讓我意想不到的效果就是,因為透過大紀元她那邊鏈結過來我們的網站,讓我們的網站積分值大大的增加。


現在我的客戶他很容易就搜尋的到我們大醫生技的產品,那麼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一個循環。我們目前很多,我們的幾個產品它在關鍵字排名都已經是在第一頁上面,其實對我們的業績有很大的幫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