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兩茗茶 製茶達人劉充霈

大紀元廣告 商家刊登證言

大紀元幫了我一個大忙。

對我們經營「老爺兩」有相當大的助益。



大紀元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從小家裏就是種茶,所以我從小就在這個領域,林林總總,對茶的涉獵很深,包括對老茶的研究,我也是費了很大的心,但是呢都沒有系統的把它整理起來。很多朋友在問我的時候,有時都講的零零散散,這些朋友、客人也聽的零零散散。


我為什麼我說大紀元幫了我一個大忙?她把我所有的包含對茶的認識、對茶的研究、對茶的一些體悟統統系統的整理起來。用在我們的網站上面,用在我們的文宣上面,所以這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棒,而且幫助是非常大。對我們經營「老爺兩」的話有相當大的助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大醫生技 謝豐裕總經理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