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業務培訓課-超級業務不可不知的數位行銷關鍵行銷秘密 (台北場)

今天主要分享了網路行銷的常識以及最近的趨勢,
希望對大家有實務上的幫助。

開數位課程結果講師的設備竟然當機,沒存到最新版的簡報檔,真是糗大了~
幸好有備份心智圖檔,以及無遠弗屆的網頁範例,讓這堂課順利完成。





台北業務同仁的熱情上進讓我印象深刻,也提了不少關鍵問題。





謝謝各位同仁的聆聽,也歡迎各位同仁們留下課程的心得建議,祝各位收穫滿滿、業績長紅!^_________^

留言

  1. 小玫:謝謝妳的品牌行銷培訓,收獲滿滿。得知從高中到碩士都在玩時代的時尚產品,不愧為時代尖端的人,我只能跟在後面學習,才不會被時代淘汰。請妳分享上課的資料,謝謝!an0937000549@gmail.com Ela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到您的信箱囉~宜璉上課很積極又專心,謝謝妳~

      刪除
  2. 感謝小玫老師北上台北授課,今天課程深入淺出,原來數位品牌行銷並不難,透過心智慧圖的解說一切都變得簡單了, 在請您傳授上課資料 adiy37@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任何意見問題歡迎再詢問哦~

      刪除
  3. 感謝美少女小玫老師深入淺出的介紹,讓我們更清楚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及社群媒體為客戶創造更多元有效的行銷通路與管道。再請寄給我上課講義,好消化複習喔~ Eugenia.vma@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美少女這個稱號聽了真是心花怒放啊~
      還請前輩多多指教囉!

      刪除
  4. 原來"不是把商品丟到網路上就是網路行銷"啊!
    品牌行銷師──小玫多元分享網路行銷概念,讓我茅舍頓開、受益良多,有機會上課的朋友別錯過喔!^&^(大力推薦)

    請小玫講師分享上課資料:peizhen3366@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感謝你的支持囉~檔案已經寄到信箱給你了 :)

      刪除
  5. 聽說課程很好 當天請假 我表妹結婚 能有機會收到您的課程內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聽課可能會看不懂哦,就不提供了,別擔心,之後還會繼續開課 ^___^

      請問你是哪位呢?

      刪除
  6. 謝謝小玫老師的精彩課程,讓我對數位行銷更有概念,受益很多、收穫滿滿,若能有老師上課的資料就更好了,感謝喲! melody776@gmail.com

    回覆刪除
  7. 小玫: 重點精華談出數位行銷的功力,讚喔! 可一下記不了那麼多, 請可愛的小玫寄給我講義吧~謝囉! 蘇燕
    suyen@gapps.uch.edu.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