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某些FB廣告怎麼解? FB的廣告偏好標記

終於發現一直看到不想看的FB廣告要如何解了。

先說明一下,FB廣告是目前網路廣告最好用的其中一種,因為可以鎖定客群,根據你點的粉絲頁或是按過的廣告還有你設定的個人資料,FB就會把你下一些標記,讓廠商可以找到你去下廣告。

那要怎麼樣把標記取消?

1. 出現你不喜歡的廣告時,點他的右上角[V],然後點選[我不想看到這個]
2. 接著他會問你不想看到的理由,還有一個選項[設定廣告偏好] (有點忘記確切名稱 大概是這樣)

然後就會跳出一個頁面 (目前除了這個管道以外我還找不到其他方式跳進去這個頁面)

[你的廣告偏好
你的廣告偏好能夠幫助 Facebook 決定要為你顯示何種廣告。你可以編輯這些偏好以查看更相關的廣告。
]

就可以把你不想要被貼的標記刪掉。

如果第一次發現這個事實的人可能會很激動想要全部把標記刪光光,不過我是覺得也不用這樣啦,畢竟有時候跳出來的廣告真的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只要把不喜歡的標記刪除就可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