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業務培訓課-超級業務不可不知的數位行銷關鍵行銷秘密 (中壢場)

將近一年沒來了,大家都變得更加成熟。

中壢的同仁感情和睦,就像一家人一樣,
在一個溫暖正面的氣氛中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早上。


謝謝大家~


留言

  1. 這堂課! 要打瞌睡都很難!! 還解了我多年來的不解之謎!! 在網路上被廣告跟蹤、包挾是為哪樁??!! 當然最重要的是學習到如何洞察客戶行銷上的缺陷,能給客戶提出最衷肯的行銷建議,太棒了! 我吸收滿滿! 我的客戶有福了!!
    可愛的晴玫~~ 真的很用心唷!! 謝謝妳!!
    gdesireeho@gmail.com
    中壢-秋鶯

    回覆刪除
  2. Dear 小玫老師
    上完課 Did you know? 數位的速度加快 常來跟我們充電唷 抱抱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玫老師您的課程,看到您的用心、更看到您在數位領域中,十多年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深厚的道行……。

    不外乎您可以如此,信手拈來,皆是一朵朵令人驚豔的花朵。

    感謝強大的數位團隊與專業美編,讓一直走在前線的AE們,

    能更有力度、能更無後顧之憂的、能更加有自信的,去做該做的事。

    再一次謝謝小玫老師豐富又實用的課程。讓我在跟客戶談話時,有了更多相關產業的話題,

    也讓我更加的警覺,快步調的時代裡,不進則退的嚴峻‥‥

    最後再重申一下,我真的不認識品牌行銷師---小玟,真的……。

    望那天有一同上課的同仁,要相信我,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同學你的文筆也太好了吧!感謝你的鼓勵啦~也祝你們業績長紅!

      刪除
  4. 謝謝晴玫 為我們上了最新的品牌行銷課 幫我增加了很多行銷常識 知識 給了我很多與客戶談天的話題 網路行銷是未來重要趨勢 也是每一位廣告ae 重要課程 這次的客 都是我們需要的 太謝謝晴玫了 ~~ 重點是 我們的小晴玫 這次蛻變成美麗的小女人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你的鼓勵~~下次一定再去跟你們分享~~

      刪除
  5. 謝謝晴玫 為我們上了最新的品牌行銷課 幫我增加了很多行銷常識 知識 給了我很多與客戶談天的話題 網路行銷是未來重要趨勢 也是每一位廣告ae 重要課程 這次的客 都是我們需要的 太謝謝晴玫了 ~~ 重點是 我們的小晴玫 這次蛻變成美麗的小女人了喔

    回覆刪除
  6. 謝謝晴玫 為我們上了最新的品牌行銷課 幫我增加了很多行銷常識 知識 給了我很多與客戶談天的話題 網路行銷是未來重要趨勢 也是每一位廣告ae 重要課程 這次的客 都是我們需要的 太謝謝晴玫了 ~~ 重點是 我們的小晴玫 這次蛻變成美麗的小女人了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