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不靠傳媒!美國白宮新媒體自產自推

新媒體時代到來,政治人員也利用社交媒體為自己行銷,台灣未來的趨勢想必也會是這樣,從台北市長柯P的選戰就可以看到。美國白宮怎麼為自己宣傳的呢?看看這個影片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新媒體時代,政府的公關政策也跟著改變。從台灣到全球,許多政府或政治人物自己製作文宣或影片,再透過像是Facebook、Twitter這樣的社交媒體自己推廣。像是美國白宮,光是今年就已經上傳了超過400支影片到Youtube,《華盛頓郵報》就說,美國白宮已經成為了自己的媒體製作公司。

今年白宮記者晚宴,歐巴馬邀請美國諧星Keegan-Michael Key作為「憤怒翻譯員」,搞笑喬段逗的現場觀眾哈哈大笑。與此同時,影片也迅速在網路擴散,一個多月來,光是C-SPAN的點擊量就超過580萬。


跟據《華盛頓郵報》5月26號的報導,單單是今年,白宮的Youtube頻道就發布了超過400支影片,累計觀看時間超過174,497,605分鐘。
(節錄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