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O奧庫鍋測試報告

這是今天的主角~~OCCO奧庫養生鍋

剛開始看到這麼大,覺得很恐慌,連動都不敢動,一直到仁基何總開了奧庫美食分享會,我才知道這鍋要怎麼用。

打開後有兩個鍺陶瓷內鍋,據說就是這個專利鍺的設計讓食物可以純化,白蔘丟進去會變紅蔘、白蒜頭丟進去會變紅蒜頭 。
(上次聽人家說,按照陰陽學說,紅蔘屬陽、白蔘屬陰,是否這個奧庫鍋有把食物從陰轉陽的效果?)

這個有洞的是可以用來收集食物精華的功能;
還附一個藥材包。

話說,剛拆開的時候電線放在裡面,我還以為是我把電線搞丟了.....幸好開到最後有看到(呼),這是俄羅斯娃娃嘛XD?


這是電子操控版,都是繁體中文,還會有語音指示。

這是上面的安全閥。


外面還可以穿衣服,防止燙傷。

那就來測試第一道菜囉~~梅子雞~~
小雞腿、當歸、梅子、蔥

小雞腿洗淨之後放入鍋中

放梅子

加蔥

加入當歸

雖然說明書上說養生燉不用加水,但我總覺得怪怪的,怕肉沒有熟,還是加了水...(但後來悲劇就發生了)



要在大鍋最下面加水,這個水是拿來煮外鍋,讓他有個循環悶燒的效果,請看下圖:

把鍋放上去

蓋上陶瓷蓋子

壓力鐵鍋蓋上去,會發出「咖」的一聲,表示蓋上了


                        這個鍋子會說話哦~~~請看影片!!!


1.5小時後........




由於水加得太多,變成湯了,
然後梅子放太多,整鍋很酸= =...

不過肉真的是很軟爛!


經過這次測試可以得出鍋子行銷的一些方向

1. 由於食材是一次定終身,所以最好是原先就很有煮飯經驗的人來用比較好,才不會像我一樣比例搞錯。(出個調理包也很好)

2. 必須要有教學影片,各種不同的做法都要實際影片,否則像我這樣不信邪,就還是會把養生燉加水...。

3. 適合給需要照顧老人的人用,因為任何食物丟進去都會變很軟爛。老人對養生食物一般也會更有興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907高雄業務培訓課程-數位基本功

[FB小技巧] 邀請對文章按讚的粉絲到專頁按讚

大醫生技 謝豐裕總經理

最新留言